() 贝尔斯是跑了,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了,因为亡灵的瘟疫已经在周围的乡镇以及中小型城市快速的扩散开来了,大量的瘟疫种子早已潜入了生灵的身体,这些瘟疫种子和先前的一样也不一样,因为如果有死亡号角的话,那么瘟疫种子就会立刻苏醒吞噬宿主,用最可怕的感染能力直接摧毁一切,而如果没有死亡号角来唤醒,那么他就会像异形的胚胎一样慢慢的在宿主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吞噬掉宿主的生命力来培养自己,最终在经过3小时的时间后,瘟疫彻底把宿主在他不知觉的情况下变成僵尸。
而且这些瘟疫还会随着宿主的走动而随之扩散开来,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必死,但是这样却足以让它像生化危机一样顷刻间屠城,月余灭国,要是放在低级、中级科技世界,那么就是这个瘟疫就是无解的,毕竟还没等解药研制出来,人类就会被僵尸灭绝了的说!
而贝尔斯一行人也正是这样,虽然其中有不少的强者,但是后面加入的可就不一样了,因此可以说这群人的逃跑其实也有亡灵军团故意的放手因素在里面,不然堵城门的会是只有区区一万僵尸,而且还傻傻的聚集在那里等你来打?
当然这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艾文.安威玛尔亲王已经到了强弩之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