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养战,先让军团分成两支分别走不通的路线去攻击地下最强种族狗头人以及地下世界深处的反狗联盟,随后在路过战场的时候顺便复活那些尸体补充兵力,随后在细分出去各个小支队分别对付狗头人的各个氏族或者地下世界深处的各个种族,至于怎么分配,那瑞文就不管了,毕这都是你们下面的事情,我瑞文只需要给你们一个大方向就好了。
这个指挥系统看起来很不负责任的样子,但是实际上这确实是世界上最有效的指挥手段,虽然大集权的指挥中枢权指挥战斗也有自己的优点,但是王凡在初建军队的时候最终还是选择了这种只指挥大方向而不由总部决定的指挥模式,毕竟前世的二战历史可是很生动的展现了两种战术碰撞后的结果。
其中一方采用大方向指导后放权给下面指挥的是德国,而另一方采用总部集权指挥的则是苏、联,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要不是德国最后因为同时还在和美国、英国、自由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各个占领国游击队作战,又有德国内部叛国集团的拖后腿以及希特勒突然发疯亲自瞎指挥前线作战(和某蒋、光头很像吧),苏联被德国击败基本上是不用说的,苏联那种被打掉指挥部后整个集团军群就乱哄哄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指挥模式简直是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