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少,而这一次所有的亡灵部都是兽形的了,同时也许是在片土地的缘故,所有产生的亡灵居然都自己带有不弱的毒性在身上,虽然还没有实验过不知道这些亡灵自身所携带毒性的强度,但是这也很牛逼了不是!
不过现在这都不是王凡关注的重点了,因为他现在只想得到这片毒雾之中那个散发出毒气的污染源头,至于其他的则等找到那个毒雾源头再说吧!
因此为了保险起见,王凡命令大军就地驻扎在了哀嚎之门的边上,派出了50万只的食尸鬼前去探路、寻宝,其中探路工作是为了收集这片地区的地理资料并且规划出一条走出这片毒雾区的道路,寻宝自然就是找到污染源头啦。
至于剩下的部队则分成三部分呈三角形一般三足鼎立的立于哀嚎之门的边上,不过这个三角是倒三角,其中50万食尸鬼居于东北方向,100万地穴蜘蛛处于西北方向,大营处于中央,不过紧贴着哀嚎之门。
第一天过去了.........50万派出去的食尸鬼除了极少数的倒霉蛋被沼泽吞噬意以外,没有任何的伤亡,但是却并没有探出多少有用东西来。
第二天和第一天比起来稍微有点消息了,因为向正南方向搜索而去的食尸鬼居然一天之内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