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土位面那边的战鼓已经敲得震天响,大量的亡灵已经迈入哀嚎之门(黑暗之门的亡灵版),而后前往那个位置的中千位面主动挑起战争,而这一次的战争将会大大的消耗掉基地制造的亡灵军团,以后的亡灵军团就需要部由骸骨复苏而成了,毕竟基地制造的亡灵实在是太显眼了,稍不留神的话,就有可能暴露出它们的本质,到那时王凡这个偷渡客虽然不一定就会被顺藤摸瓜的抓出来,但是被确定是外来者的亡灵帝国以及三巨头还能落个好?
再加上不想被一件神器束缚住士兵啊之类的东西,因此王凡基本上是打算直接把亡灵基地雪藏了,当然也不是彻底报废,而是把它变成一个劳动力生产机器,想食尸鬼就可以去伐木、开矿、采集等等,而地穴蜘蛛则可以在地下迅速找到各种矿产资源这些可都是可以让它们去做的活计,这样就免去了原生亡灵的劳动力,可以让更多的原生亡灵投入到战争之中。
至于担心这些原生亡灵会不会叛变?那就得靠实力了,亡灵这个种族很是特殊,它们是死者,刚刚苏醒的它们完就是彻头彻尾的混乱邪恶阵营,但是一旦达到了三级以后,那么它们就会变得比谁都守序,下层亡灵绝对的服从上层亡灵,当然三巨头不在此列,原因自然就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