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夜。
外面的雨不知何时已然变得了雪。
雪下得很大,簌簌而来,整个世界仿佛盖上了一层白色的被子。
美丽,静谧,安逸。
典小星呆在自己的小实验室里,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心里无比的宁静。
不知道怎么了,她今天有些难以集中注意力。
就连平时最喜欢的实验,也是如此。
索性,她便让自己安静一会,整个人软绵绵的趴在窗台前看着外面的雪花。
就在这时,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
典小星转过头,拿起手机,看着上面显示的是冯宜芝的名字。
当即,她接通了电话。
那一头顿时传来冯宜芝一如既往的温柔声音:“小星,你在忙吗?我有没有打扰你?”
“没有呢,夫人,你还好吗?”典小星微笑的回答。
“我明天要回c国了,想要跟你说一声。”冯宜芝接着说道。
“怎么这么突然?”典小星有些奇怪,明明之前冯宜芝说要在c国多呆一顿时间。
“回去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办。”随后,冯宜芝声音有点落寞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