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点钟左右,天还是灰蒙蒙的。
一切都好像还未开始,充满了希望。
萧寒手里紧紧握着手机,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在桌面上敲击着,清脆中带着丝丝沉闷。
他思虑许久,最终还是拨通了电话。
在等电话的过程中他走的很慢,一步一步,终于走到了窗子前,伸手推开了窗户。
南方向来睡眠浅,所以电话打过来时,她第一时间就已惊醒。
萧寒低声问:“起来了吗?”
“还没有。”南方的回答向来言简意赅。
萧寒的第一句话不是问“还好吗?”,也不是问“怎么样?”只是一句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起来了吗?”,却让南方烦躁的心莫名的静了静,连带着昨天生的气也好像不是事儿了。
南方想,她的萧寒哥哥啊,终究还是懂她的……
窗户外面有风吹进来,微凉。
萧寒唇角勾起一抹笑:“早上起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吃早餐,如果想跑步,也不要跑太远,这附近有个枫山路,也许你可以试试……”
南方静静的听完这些嘱托,低声道:“好。”
随后,她又突然想起,他们家又不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