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倒靠在成王的怀里,声嘶力竭,陈年旧事再次出现在脑海中,伤疤再次揭开,只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女儿。
成王看着怀里泣不成声的女人。长长的叹了口气。
药王早已经看惯了生老病死,看着成王妃如此模样,除了觉得她可怜,再也没别的了。
药王离开以后,仔细认真的思索着。
而在成王府,成王回忆着当年发生的事情。
先王妃在怀孕期间,正是皇子夺嫡开始的时候。现在的皇上当时还是一名非常有竞争力的皇子。自然受到了许多人的攻击。而现在的成王在当时,总是守护在皇兄的身边。
杀敌锄奸,为皇兄赢得了许多助力和赞赏,为此,成王也被许多人针对。而先王妃就成了靶子,从而但是早产,同时生下东方睿便撒手人寰。
每当成王回忆到此处,都会觉得深深的对不起她。
自己总是闯在前面,连累了后方的家人,反观皇上因为成王的保护,一直没受到实质性的伤害,最终登上宝座。
这也是为什么,太后和皇上都对成王府这么好的原因。
可是现在的王妃受到伤害,又是什么时候呢?
应该是皇上登基之前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