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里的吃食还有不少,其中蛋糕类甜品是最受欢迎的,拐角处经常可见排着小长队等候的人们,旁边座位上已经有不少人在那咬一口甜点再喝一口咖啡,满满的惬意让人看了简直恨不得即刻加入其中才好。
甚至这里还有一处卖煎饼果子的摊点,只是那金发碧眼的洋人小伙和姑娘摊起煎饼来在袁毅看来实在是有些维和,从他们那还算熟练的手法来看估计从事这行已经有了些日子。
那熟悉的流程、熟悉的香味...
袁毅是真想来上一个,可等他远远瞧见那广告牌上醒目的10 for 1......还是算了吧!奶奶的,一个煎饼果子居然卖到50人民币!
早市里面靠近站台拐角处有唯一的一家华人摊位,买的是包子和煎饺,另外还有豆芽、豆腐、豆泡等半成品的食材,很典型的中国特色。
包子是猪肉粉丝馅儿4纽币一个,从性价比来看根本和农贸市场挂不上钩,十足的市中心餐厅标准。
袁毅以往路过这都是选择了低头绕行,他一直记得儿子第一次看到这里居然有豆腐、豆泡卖时的惊呼,还有那摇着头直嚷太贵太贵的故作老成样...
如今终于不再要顾忌那么许多了,待会张晨她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