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凌晨时分发一大堆图出来?”
过了好一会,就在袁毅诧异着以往热闹的群里咋没人响应之时终于看见了一条回复,随后才恍然大悟现在的国内才刚刚5点。
一时间袁毅都不知道是该接着那位群友的话聊还是...接话?会不会继续吵到人家??不接?那万一人家在线等要怎么办?
“袁老板这是什么情况?出去旅游?那边居然下雪了?貌似我还坐了个沙发?”
“是啊,今个去皇后镇滑雪,路上见着点有意思的事就给拍了发上来...”
人家都连续来了四个问号,袁毅当然要适时的接上话头,当下就将大巴司机以及后面排队车队的情况给介绍了一遍,再聊了下这边路上的一些主动避让行为,字里行间充满着赞叹。
黄河今个因为要赶最早的一趟飞机着才难得的起了个大早,正迷糊着坐在马桶上诅咒这定机票之人的不靠谱,却是在看见袁毅发来的图片以及说明文字后顿时来了精神。
“喂,袁老板,听你这么一个劲的说那边怎么怎么的好,我这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啊!”
“呃...”
袁毅发现自己突然间竟无言以对,自己说的都是事实,你能不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