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药和小红一起出了相府,赶往王府去了。
到了王府里,小红直接带芍药去了墨风房间里,一进门,进看见墨风睡在床上,还在发抖说着胡话。
芍药见他这个样子,连忙上来坐到床边,着急地问:“墨风,你怎么样了?你还好吗?”
“应该没有大碍,只是现在发热还没有退下去,所以这样。待会喝了药应该会好一些!”小红看她着急便安慰。
芍药听了她的话,并没有说话,只是担忧的看着墨风。
“芍药姐姐你现在这里看着,我去禀告王爷,然后再看看药煎好了没有!”小红说道。
芍药还是焦急的看着床上躺着的墨风,点了点头。
小红见状,便出去了。
“墨风你怎么样了,还难受吗?”芍药一脸担心,又把手放在了他的头上,“呀!怎么这么烫!”
“冷,好冷!我好冷!”墨风一边发抖一边嘴里不停的念叨着。
“你冷啊!怎么办?我给你暖暖!”芍药说着便把墨风的手拿过来,使劲地用自己的手摩擦,产生热度,尽量让他感觉暖一点。
墨风被芍药搓着手,渐渐安稳了。
睡梦中似醒非醒的看到了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