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丹炉给砸了。
就像一个好打“王者荣耀”的老公正热火朝天的pk着,结果老婆跑过来一把把手机抢砸在地上,这不是火上浇油吗?
这还是情商太低的缘故啊,于是两夫妻就干架起来了,一群各怀鬼胎的大臣、皇亲国戚们打了鸡血一般在旁边拼命煽风点火,恨不得
事情再大一点。
虽然最终自家皇帝老子还算念及旧情,没把事做绝,仅是要求明妃写一份“罪己书”,并且闭门思过半年。
结果自己老娘那叫一个暴脾气——好,你不把我打入冷宫,我自己搬进去,带着两个丫鬟打个包裹就入住冷宫去了,来个眼不见为净。
临走的时候还隔宫喊话皇帝老子:“你个老不死的,老娘我回不了娘家,我就住冷宫里,你就当我死了,如果你还念点旧情,就把我那孤苦伶仃的儿子打发出外,随便给块封地他住着,饿不死就行。”
这叫一个彪悍,包括皇帝老子在内,满朝上下无不飙汗,果然不愧是从楚地出来的娘们。
当我们齐王殿下还在外面遛狗逗鸟,夜不归宿的玩了几天几夜跑回来,知道此事始末的时候,一旨圣意下来:封号齐王,封地隆地,停止遛鸟,即刻上任,不得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