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前从未想过以身试险,因为他并不想变成那样的怪物。
但经过这几次的事情之后,他发现只有自己以身试险,才有可能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以前被他抓来的人,虽然都在他的威逼利诱之下不得不听他的,但是这些人对他并不忠诚,他们只是怕自己而已。
就像这次那个家伙一样,他明明是想让那人和战狼部队对着干,可那人却直接跑了,管都没有管他。
要不是战狼部队的人太蠢了,他可能早就死了。
但如果他自己是生化人那情况就不一样了,至少那些人不会在惧怕他,把他当异类看待。
而且他也仔细想了一下,抓人来制作生化人行不通,因为那些人知道是自己下的手,一旦他们决定豁出去,那就极有可能和自己翻脸,到时候自己反而会得不偿失。
所以他打算,让这些虫子自己去找宿主,等宿主便成生化人之后,他再以过来人的身份去和那些生化人接触,让那些人听自己的,去和战狼部队对抗。
反正人都有求生欲望,哪怕是生化人也想继续活下去,当他们知道战狼部队在权利追杀他们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和自己合作。
到时候自己的队伍慢慢的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