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头里面晕晕的。模糊的双眼尽力睁大一些,想要看清楚周围的景象。身上一直都被暖暖地照射着,这应该就是试炼之地的无日之光。
最起码我是来到了试炼之地,不过说来也奇怪的很,我到底是怎么从那个叫做山魈的巨兽身体中传送出来的?对了,诺盾说那叫做什么数据传输……
我再次躺在了地上,眼睛里面还是看不清楚任何东西,朦胧胧的一切事物,除了阳光以外什么都感觉不到。反正这试炼之地上面也没有其他的生物,危险什么的基本不存在。山魈这种生物的巨大身体只有可能是存在于地下的,要不然那一次误闯进来时就会发现了。
时间再长慢慢地过去,阳光越来越刺眼,我用手挡住眼睛,刚刚就要睡着的失衡又被猛地热醒了。
从地上坐了起来,发现浑身上下都汗湿了,我还看见身上绑着的锁链似乎变小变短了,揉了揉眼睛,锁链是真的在不断变小。就像是它是用水做的一样,被阳光晒了晒就融化了一样。
不过还好,我现在算是可以看清楚身处的地方了。四周还是红土一片,小小的土丘、沙土和碎石就散落在眼前。可就在我回头的一瞬间就被彻底吓到了,我这下可知道诺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