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再次陷入昏迷过去了多久,但胸口那种温暖的感觉却久久无法散去。它的每一次跳动都是如此的有活力,如此的有规律,无论我呼吸有多么急促,这棵心脏的跳动速度不会改变,它反而会遏制住自己的呼吸。
隐隐地,我觉得我的身体被什么人给抱走了,只是我无法睁开双眼也无法控制身体,仅仅只有一种感觉。
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慢慢地我就恢复了过来,只是身体还是动不了,但是眼镜已经可以睁开一些了。我在朦胧中看见,自己仿佛被两个守卫架着往前走,这是一个自己没有来过的地方。
地面部用五彩斑斓的石砖铺设了,周围的墙壁上面也挂在各种各样的画像。连吊灯都是十分贵重的样子,只不过空气中有一股浓烈的焦灼味,应该是什么东西被烧着了一样。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可惜我现在动不了,要不然就挣脱守卫逃走了。
过了一会,他们把我带到了一个镀金的大门面前。随后就有一名守卫走向前去,推开了大门。也是在这时,我才发现我后面还有人被守卫押着过来。应该就是吴月了,她也确实挺“幸福”的,来来回回都不需要自己去走路。程都是被人拉着走的,希望她这一觉睡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