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废了好大劲的我来到了那个巨大黑色物体旁边。这个时候我才发现,那个东西居然是如实质一样的黑雾。
我琢磨着那个会催眠的精灵肯定和那个黑色怪物在里面打斗。自己可以偷偷进去,在一旁观战,最后在他们拼个你死我活的时候,用自己的寒血补个刀。
但我可不敢轻易的接近那个黑色的雾气,因为它周围已经都大量的动物干尸。它的吸水程度,可不是外面那些白色雾气能够比拟的。估计,自己这一接近就会被吸成人干的。
想了想,我还是准备利用我最为原始和强大的武器——自己的寒血。于是,我随便从地上捡起了一块尖锐的石头,咬在嘴里划破自己的左手腕,反正现在左手骨折了用不了。
大量殷红的鲜血沿着伤口往外涌着,我可是一滴不漏的用右手接着。等伤口不再流血了,把满满一手心的血液朝着黑色的浓雾撒了过去。果然,不一会被泼上血液的地方迅速的结冰,而后破裂。显现出刚好一人通过的裂缝。我也就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钻了进去。
里面的光线十分昏暗,连头顶上面都是浓浓的黑雾。能见度,也是相当的低。不过还是可以依稀看见有一只身材颇大的生物正在慢慢咀嚼着什么。我小心翼翼的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