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来了!
无论是参与的,还是围观的,这都是最直观的感受,无非是挥汗如雨的动拳脚,瓜子齐飞的费嘴眼而已,当然还有一些远远躲开的,那是生怕做了城河的小鱼。
场外闲杂人等先不提,就说已经入场的人,吴昶现在就觉得很累,单就打架而言,他其实并不专业,把人打伤却不致残,又要其丧失行动能力,这中间的力道轻重、分寸拿捏并不容易,从某些方面来说,甚至比直接把人打杀更难一些,所以打的比较艰难,一分钟过去,才放倒了七八个。
而且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让他更加头疼的是那几个队友,他们帮忙的心是好的,但落到实处时就比较坑了。
郭承超和王伟明还好一些,一人拎一张凳子瞎比划,打不着人,也伤不了自己,偶尔有人突破防线,他们还能拖一下,虽然经常挡了他闪转腾挪的空间,但就普通人而言,他们发挥的算是正常水平。
陈宇彬就比较坑了,第一次被打倒后,可能是觉得自己大意了,被吴昶拉出包围圈后,稍稍养了养神,活动一下腿脚,就又冲了进去,那架势比吴昶还勇猛三分,就是耐久力差一些,往往一两个照面,他就趴倒成了滚地葫芦。
他趴一次,吴昶拉一次,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