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姑自己生活得那么苦,以她的身份,每个月应该有工资的,难道她把自己的钱,都捐给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了?明老给我这么多钱,没有指定让我做什么,那我做点慈善事业,他老人家应该会支持吧?想到这里,我对里面说了一个字:“捐!”
银行职员倒也利索,开始办理捐款事宜,过了片刻,她对我说:“先生,您是以自己的名义捐呢?还是匿名?”
有些人习惯做慈善不留名,报纸上都有报道,但是我这笔钱是王秀姑让我捐的,得用她的名。..co说了“王秀姑”三个字。
一个银行经理模样的男人来到我身边,低声说:“先生,我代表我们银行,代表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感谢您!”
遇到像我这么大方的金主,银行经理肯定会用最大的力气拍马屁的,但是我不喜欢被人拍马屁,我淡淡地对他说:“反正我这些钱也是别人给的,捐一点无所谓!”
里面的银行职员说:“先生,您确定是用王秀姑的名字吗?”
我“嗯”了一声,说:“我想问一下,王秀姑究竟捐过多少钱?”
银行经理说:“这是客人的隐私,按规定我们不能透露,但是我看先生与她关系非同一般,今天就破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