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了,我在牢房里待了一天了,我和隔壁牢友聊了关于这里所有的事情。我已经知道送饭的人每天在早上七点、中午十二点和下午六点来送饭。
我想了一个逃出这里的计划,我叫隔壁室友加入我但是他不敢。我没有多问。离送饭的来送早餐还有十分钟,我用嘴咬破自己的右手,右手血流不止,我就用内力止住血了。然后我用左手抹了抹右手的血,再用左手上的血在右手上画了一张血符。
送饭的来了。送饭的推着送饭的小车一间一间牢房的送过来。终于快到我了。这时我趴在地上装死。而送饭的也太二了,送饭的二话不说就打开牢房走进来了。他蹲下推了推我。这时我瞬间用右手抓住他,我说了一句咒语,我的右手就着火了,因为我抓住了他所以火延长到他身上去了。他被我右手的火烧的大叫。而我甩了甩右手,右手的火就没了。我这时不管送饭的叫喊,我直接走出了牢房。
第一我就是再一次问隔壁室友要不要和我一起逃出去。然而隔壁室友对我摆了个去吧的手势。我也不能强行将他带走。我就走了,我走在牢房走廊上,这时我的脚下的白色石块消失了。而我就掉下去了。
下面,我茫然的醒来。我看了看四周,四周很大依然还是白色的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