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星城,一共有四个安区,位于北边隔离旧城区防线的两三公里处,星城西城区的科技园,中心城的电视塔,东城区的厂区。而南区则是在这次的地震事件当中,彻底被星城官方放弃了,能救下的难民都疏散到了其他安区,救不下的就都放弃了。也正是在这一次的地震事件之后,人类方再也没出现过丧尸变异。
目前,这四个安区内可谓是寸土寸金,被官方保护的安区内,有一栋住所的人,那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而其他的人则只能露宿街头,或者住官方划分的避难处。
住的地方也就还好,当下还是八月份,天气也不会很冷。但是吃的东西,可就一点将就都没有了。
失去了食物供给之后,这些安区的人们消耗的食物简直是一个恐怖数字,好在灾难还发生不到一个月,人们还可以从商铺之类的地方,寻找到一些食物。但是时间久了,粮食问题肯定会成为首要的问题。
而这次的地震事件之后,官方也快速的开始收缴屯粮,同时下了严令,凡是不配合工作的一律枪毙,乱世用重典,官方在这点上一点都没有含糊。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引起了很多反抗,不过在枪杆子的威胁下,大多数人都妥协了,这些收缴的粮食则由官方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