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
好刺耳的声音,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做什么?眼睛终于能睁开了,“学校?我睡着了?”我刚醒,脑袋不怎么清醒,难道刚刚我睡了一堂课?
“这位同学,下课来一趟办公室,其他人下课。”
我操。刚睡醒就让我去办公室,有没有良心?反正凭我感觉他那句话应该是对我说的。算了,去就去吧,没啥坏事儿。(我睡一觉都把他之前的记忆忘了)
不一会儿,我就跟他来到他的办公室,办公室离我们很近,数学办公室这么几个大字就写在牌子上。我往里面看了一下:一位老师也没有。
“请进。”冷冰冰的,一点语气都没有,虽然嘴上是挂着笑容的,但还是让我有点发虚。
我随便找个椅子,和他面对面坐下来,四目相对,谁也没说话。
“你怎么会在课堂上睡着?是什么情况?”。他终于说话了,等这句话等了我好久。
“估计是昨晚睡太晚了,对不起老师,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可没时间跟他打哈哈,总觉得离他越远越好。
“嗯好吧,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应该没有吧。”他说这句话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