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一年多的统治,爱因兹贝伦王国的政权可以说已将建立起执政的基本盘了。加之以贵族的没脑子,在海军一走之后,就开始此起彼伏的发动叛乱,妄图凭借天高皇帝远以及东海贵族们对女性掌权的普遍不满成事。国内的不稳定因素迅速消失。
结果这些最高不过子爵的“没头脑们”甚至都没能引起什么大的动荡。
有的是刚扯起队伍来,就被村里的村长把所有军队里的农夫都叫回家去种田了,还顺手把叛乱者送到了首都冬木岛。
有的是觉得我是贵族,我血统高贵,我要打十个,贱民们不敢对我出手。然后那些被王国从贵族抽筋扒皮的剥削下解放的军人们七手八脚的就把他捆了起来押送王都。
甚至居然有贵族组成团体发动叛乱,在叛乱还没成功的时候,就已经想着事后王国大蛋糕的划分了。他亲自去把所有的除自己以外的参与者都透漏给王国警备队后,赫然发现自己居然是最后一个到达警备队的主谋。一进警备队…………“好巧啊,你也在……”xn
于是,女王和执政公爵几乎每一次都成了最后一批才知道有人发动叛乱的人。
于是,在解决了王国的基本稳定问题后,特斯拉和爱丽决定,尽力要让每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