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本想着,和白桦交流一番,也去学习一番。
可不知为什么,知道她在厦门后,内心中一阵惆怅。不装逼的说,一种寂寞感涌上心头。
过往很多年这个时节,都是自己一人在家中度过。满打满算,这是在乔松家中第三次过年。
第一次,还是和许琳一起在这里度过。现在想来,那时候还真是逗比。
而第二次时候,陈静还记得年三十那晚,乔松带着自己到县城看烟花表演。那时…所谓的幸福感,一直在心头徘徊。
眼瞅着,马上又要除夕夜了。这一次,陈静只能…呵!
陈静没有让自己想下去,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路,也不打算去抱怨什么。
所谓分手,自然要去经历痛。
想到这里时,陈静拿起手机给白桦有发去一条微信:“厦门是美丽的城市,祝开心。”
“呵呵…带乔松父母,一起来这里游玩?”
“不错的建议,但很难。两位老人家很传统,过年要呆在家中。”
“嗯,得空自己出来走走,散散心。”
“那出门,是为了散心还是?”
“如所料,毕竟没了男朋友,只能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