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午吃烛光餐,那就真是扯蛋。而且许琳,真的不喜欢在包间用饭。
好多次和客户、酒厂代表应酬,都是在包间中。这会她,选择坐在一楼大厅中,一个靠窗位置。
怎么说呢?
所谓包间、珠光,或许还要相伴一位拉着小提琴的演奏者……这种电影场景中,出现最多次数的浪漫时刻。
许琳真心觉着,不咋地!
为什么一些有钱人玩浪漫,总喜欢仿照西方人套路?如果有选择,她更愿意和一个人,坐在地铁通道中,用一把吉他……昂,乔松不会弹吉他,那偶尔看看月亮也好。
西方人故事中,将月亮视为不祥,综合狼人、吸血鬼等等有着牵连。而作为中国人,月是什么?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看…中国的月亮,才是最美的。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人,认为西方月亮比中国的圆呢?
许琳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大中午时间,有些关心月亮了。忍不住对着乔松问道:“觉着,中西方眼中月亮,有什么区别呢?”
“当然有。”
“说说看。”
“中国人喜欢月,不止是浪漫,更是寄托着美感。告诉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