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飞:哎哎,您好您好,我是住对门的秦飞。
苍茗:哦,本宫乃当朝太子。
秦飞:我正准备联合一下同学们,好对抗老生,您要不要过去签个到?
苍茗:好哇,去你那签到,完了听你指挥?
秦飞:差不多,我会尽力的,毕竟我是入学试炼的第一名,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同学们战斗。
苍茗:太子也归你带领?
秦飞:唔……我不是那意思,凡事有个先来后到不是?这次集结由我发起,理应由我主持大局。
苍茗:呵呵,把签到名单整理好,送过来,第十二期学员一切事务,即刻起由本宫接管!
秦飞:你不讲道理啊这。
苍茗:本宫不讲道理?本宫身为国之储君,有责任和衣物带领天下俊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区区占个虚名,就想着拉帮结派,组建党羽,莫非……想要造反不成?
……
所以,还是先打到服,干净利落。
否则,难道还真去和诺鲁克人讲道理?让他们低头认错,承认掳掠华人去做苦工有多么不人道,承认诺鲁克民族的卑劣?
秦飞心里恨意燎天,一句话:爱服不服!灭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