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就像初雪后的阳光普洒,山河人间都朝他涌来。
小易就属于这样的人。
不知道是小时候受我爸的影响还是怎样,我对爱笑的人天生都有好感,就像舒白,永远微风和煦,我看不得他受半点委屈,尤其看到他在铁网后那张还对我笑得灿烂的脸,我心里就一阵一阵的难过。
车里空气安静,我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以至于小易说了一句话我没怎么听清楚。
“啊?”我回过神来,“你说什么?”
小易摇头,“没什么,走吧,我送你回家。”
我看着他的脸,坚毅又平和永远呈现在他的神情里。我低下头,扣着指甲,其实我刚才听清了小易的话,只是我不知道作什么反应,佯装没听到罢了。
他说:“也变得不爱我了。”
到家楼下时,小易坚持要把我送回家里,我拗不过,同意了。
刚拿出钥匙,门啪嗒一下打开,我被吓了一跳,赶紧往后退几步,撞到了身后小易身上。
黎呙的手搭在门把手上,脸色黑到了极致,我觉得有可能是光线的问题,不然黎呙脸不会这么黑的。
再者,我觉得这个场景格外的眼熟,似乎发生过一次。还没想起来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