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住了四天,在第五天的上午,我终于离开了。出医院的时候什么都没带,只有一只猫,还有一个小易。小奶猫长得快,几天里小身体拔高了一点,小易却消瘦了很多,我看在眼里,心里过意不去,看着他疲惫的神色,却又不知道做什么才对得起他的辛苦。
“你快回去休息吧,我完好了,这几天真的很辛苦你。”
小易没有抬头,只是垂着脑袋,看起来有气无力,“走吧。”他说。
小易走在前面,我抱着猫跟在后面,或许是天气太冷,奶猫打了一个寒战,喵喵的叫了几声,我看着它,想起来它还没有名字。
我跟上小易的脚步,“你说它叫什么名字好。”
小易瞥一眼,摇头,“我不喜欢猫,不知道。”
晃晃悠悠到了公交站后,小易坐下来靠着站牌,闭着眼睛,看样子困极了。我走到小易身边,给他挡着点寒风,西南的风真是半点不饶人,裹着湿气就过来了。
我看了看小易,也许是他身形瘦削,卫衣套在他身上显得更加单薄,加上这阴冷的天气,把气氛衬托得更加悲凉。是因为我他才这样的,我再冷漠也不能转身就当白眼狼啊。
我转头环顾四周,早上这个点还是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