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孤独的守望,心念着得到意中人的首肯,拿着自己七情六欲去投资,将一身的精力和心思都抛出去,结果最后空空荡荡,那该是多失望的瞬间。
失望的时间或长或非常长,短是短不了的,否则怎么通过痛苦来成长呢?所有规避不了的问题都会在人生的节点一个个出现,但前方是看不见的黑夜,你只摸索着前进,有时候会摔倒,有时候平坦,摔倒了要继续走吗?还是,歇会儿?
不,都不是,最好的办法是直直的冲过去,这一路一定会鲜血淋漓,但到了光明的地方或许你就顾不上痛了,山河美景永远都在前面,与其在黑暗里哭泣期待有人进来把你带出去,不如自己闯出去,也好让伤口见见阳光,所有不值一提都在阳光里消失,你也将变成新的你。
当你受够了伤害你才会避免所有伤害。以前的我在QQ上被人删掉了都会伤心,想着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她要删掉我,心思敏感又脆弱的我在刚开始是无法接受的,这种情绪会影响我很久,可到了高中我已经对大家在网络上说删就删的常态已经看惯了,我没办法左右别人的想法,所以自然对别人的做法也没有资格评价,大家都有自由,大家都是个性独立的人,大家都在做自己的选择,我没法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