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艳阳天走到晴阴日,想想从前我是多乐观的人啊,宽容与大方,勇敢和自信,善良且敏感,而现在,这些都被时间冲淡,大部分时间里,我对于自己现在的模样无奈又焦急,焦急找不回善良,无奈勇敢不回头。
感情路算不上十分曲折吧,但现在对爱情还是忌惮,怎么说呢,既期待有紧张,有时候紧张大过期待,衍生出来便是一个人真好,当期待占了上风,感性跑出来作祟,觉得一个人很孤单,每天在这样的纠结中,宁愿揪成一团,也不敢伸出手,还是在害怕。
高一下学期,我学着化妆,说化妆其实也只是描了眉毛,那时候笨手笨脚,学着网上的视频,开始改变自己,变的美一点,他就可以看我多留意我一点了吧。我开始刻意的与他“偶遇”,下楼的台阶,拥挤的小卖部,进校门的路上,所有校园的角落,所以练成了一招很厉害的眼力,从人山人海里一眼看到他。印象里最深刻的是他上身黑衣下身灰裤,每次看到这样的穿着心都会不自觉的紧一下,甚至到大学后这样的感觉还是挥散不掉。他的背影很瘦削,很好认,身体不知不觉中一点点变高,我的画眉技术也越来越熟练,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自己,改变换来了这样的技术?
高考完后我和他谈了谈,他言语里充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