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步步的被操控着走出灵阵之后,那些在灵阵外等候的孩子就一个个拥上来抓着我的手、拉着我的衣服。
他们继续欢乐的唱着那首我完听不懂的童谣,把我继续带离营地。
他们的歌声像是有魔法,让我听后倍感舒畅。
我觉得人所做的一切努力,包括活着的一切意义皆是为了能让自己过得更舒畅。
可是如今,我觉得我好累。
活着好累……
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我已经失业了,找不到工作,无法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那我如今,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像是被恶魔操控了一样的去想着一些无聊的事情。
我迷茫的跟着身边的小孩欢快的一路朝森林更深处走去,他们的歌声让我消减了一切的疲乏。
我觉得,如果可以,我想一直活在这个虚虚幻幻的梦里。
夜空没有月亮,大地一片黑暗,就像我如今的心境。
我想要闭起眼睛,想去好好的休息,我不想再让我过得那么痛苦、那么悲催。
在朦朦胧胧之中,我看到距离我面前还有两三米的地方有一个坑,一个堆满死尸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