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听闻此声音,破烂的掩体中,穿着荒漠迷彩的士兵恶狠狠的唑了口嘴里的香烟,怒骂道:“还有没完了?”
“嗷呜——”
“嗷呜——”
“嗷呜——”
然而下一刻等待他的却是此起彼伏的狼嚎声,群狼嚎叫的声音甚至碾过了后方试探性的炮火。月夜下,破烂的城市之外,密密麻麻的,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眼瞳。一个个身披棕灰色皮毛,长相凶恶的豺狼从荒野中飞奔而来。这些拥有智慧却没能孕育出文明的家伙们,手中提着菜刀,棒球棍,轮椅,折叠凳.....甚至是承重柱,都被十多个豺狼人扛着气势汹汹的一路狂奔。
越过了徐比亚的边境,朝着石油国一路狂奔而来。
“轰!”
剧烈的轰鸣声,响彻天地!
此刻,驻扎在城市中的士兵们也发了狠,粗略的瞄准之后,重炮轰鸣不断,炮弹更是不要钱一般撒向着城外,剧烈的火光夹杂着烟尘在城市边缘的百米之外划出一条两百多米的死亡带。
虽说,公认的东中地区士兵素质比较低端,但总归是文明人,别的方面暂且不说,纯武力碾压总....不大能失败吧?几乎是全傻瓜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