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两条街。
而西城区部都是贫民窟。
当初规划的时候,明明就是规划的三条街。
结果,这几十年来,那些外地人陆陆续续的搬过来。
走了后门。拿到了地契。
又通过县衙里头的一些关系,塞了书吏,三班六房,一点打点钱,又修了房子,手里拿到了房契。
这些买地契和买房契的钱,根本就不多。
但是这些地儿,被那些生意人一户划五户,五户人家各自住的地方就特别的狭窄。
有些人就专门做起了租房的生意。当了收租公,收租婆。
每天过的日子都潇洒的很。
外地人太多了,所以里头的乞丐,二流子时不时的聚集在一块儿。
鱼龙混杂,小偷更是让人防不胜防。
而南城区,则是他们今日进城城的大门口。
这里主要都是一些商户,临近的一些村民交了钱就能摆个摊儿的地方。
在这里摆个摊,一天就得交十文钱的保护费。
这十来文钱的保护费,都是要交给在当地混行的流氓地痞的。
这些流氓地痞,或多或少都跟县衙里有点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