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转移完成所有物资,已到了九点多些,只不过天空灰蒙蒙的看不见太阳,好在雪已经停了,让人看到了一些希望。
码头仓库外的柏油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但明显之前有清扫过的痕迹,因为道路两侧的积雪明显要比路中间厚,估摸着是雪下得实在太大,市政没办法放弃治疗了。
码头离市区还有二十多公里,大雪封路,沈白来时蹭车,回去的时候就只能靠双腿丈量。他能隐藏身形却隐藏不了脚印,好在他现在修为见长,虽还不能驭气而行,也达不到传说中踏雪无痕的境界,但身形飘飞、一掠六七米,只在雪上留下轻轻一点,没过多久就被风吹平,倒也不虞有心人追查。
风驰电掣的奔行到市区主干道,这才出现清雪车和环卫工人在清理路上积雪,路上也三三两两的有了车辆,只不过车辆甚少,看来交通障碍也绝非一天两天了。
东江不同于北方,多少年来都没有这么大的雪了,清雪车数量有限,大多还是靠着推土机加人工,工人们又奈何不了老天,只能骂骂咧咧的干活,感叹命运不济。
沈白在无人处显出身形,跟着清雪人群走了百十米,这才慢慢分离,招手半天就没车停下,无奈只好捏张红边大票晃动,果然有钱能使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