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没有ni神像果然能入梦,只是奇怪的是,为何每次入梦时,这具梦中的身体都在睡觉?尤其是这一次,外面阳光明媚,似乎是中午,难道这具身体只等待自己“魂穿”后才能活动吗?
这*就是梦里的混蛋逻辑!
沈白只能如此解释。
麻溜的下了床,扩扩胸伸伸腿,身体力量十足,毫无饥饿感。
好吧,几次入梦的惨痛经历,让沈白谈“饿”色变。如果有人问他人生最幸福的是什么,他一定毫不犹豫的说吃饱饭。
虽然没有镜子可照,但沈白甩了几下胳膊就能肯定,后背那道恐怖的伤势已经完恢复了。想到现实里后背的伤十几个小时就能痊愈,梦中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梦里的时间与现实并不同步,而且难以发现什么规律。
在沈白的认知里,此时应该是晚上十点多才对,没想到眼一闭一睁就到了中午,总感觉有些怪异,总不至于还得小睡一觉倒倒时差吧!
出了庙门,沈白径直下山,在林地边上观察许久,没发现有人、尤其是没有云彤那丫头的身影,这才悄悄的到了西瓜地旁。
摘个西瓜回庙,一是要确定在梦里吃西瓜是否能感应到“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