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连之前的那种境界都已经达不到了,更别说什么踏入仙界了!此刻的我,修为一落千丈。
因为我在闭关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个女孩,身体越是放松,越是刻意不去想她,她就越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面!
这就好像是一个魔咒一般,一直困扰着我!
当放松身子去修炼的时候,那个女孩就会不经意出现在我的记忆当中,而当我刻意提醒自己,不去想这个女孩的时候,却是适得其反,总是会想起来这个女孩!
三年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和自己做斗争,而斗争的目的,从一开始的利用修行来磨炼自己的心性,最后变成了和自己斗争,让自己不再继续想着女孩!
真是可笑!三年闭关,没有继续修行自己的心性和功法,而是做这个斗争,而且,连这个小事情,都解决不了!
更可笑的时候,我三年闭关,斗争失败了!
我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想她!
于是,三年了,我也明白了她在心里面的分量!于是我决定放弃自己的修行路,去找她!过一个凡人的生活!
就算是我想要修行,我都不行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满脑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