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到是很像佛家的那种,虽然现在我从阎王这里面看到的,只是每一世修行,但是,真的和佛家的那种差不多!
阎王的说法,是人在每一世,都会产生一些影响,因为人毕竟是生活在人界的一种生物,会和周围的环境还有人,发生一定的联系,而这些联系,就会产生一种影响,用我的俗话来讲,叫亏欠,或者是感情一类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是要人生生世世去解决去偿还的,只有人摆脱了这些东西,人才能心无杂念地修行,摆脱凡胎肉体,以求飞升正道。
而佛家说得更清楚,在人的一生当中,无论是行善,还是作恶,都会产生一种叫做业力的东西,而人只有多行善,少做恶,才能慢慢消除这种业力,而当这种业力完消失的时候,也就是人立地成佛的时候。
注意,这里只是立地成佛,并不是飞升或者是下地府,佛家所说的立地成佛,和这些完不同,只是相当于进入了一种可以修行的状态而已!
而之所以要这样,完是因为灵气消散,人们不得不得这样将自己身体调整好,以求自己的身体运动的频率和天界还有地府相同,才容易飞升!
而当初灵气尚未枯竭的时候,那些修行者,完可以凭借自己修行来的灵气,去破开虚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