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做的一些准备,很大程度上,依据的,都是王哥留给我的信息,但是,作为一个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些东西的人来说,每一次决定去做,我都会向倩倩求证一下!
现在的倩倩,不仅仅是看着像一个大孩子了,就连心智都成熟了不少,我问什么,她就回答什么,让我很是欣慰!要是这样的话,倩倩进入鬼城,对我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倩倩说的,和王哥说的办法,无出其二!
对于我来说,要想进入鬼城,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假死,因为鬼城,是只有亡魂才能进入的,活人首先根本就找寻不到鬼城的地点,即便是我这个半人半鬼的人,都找不到鬼城在哪!
而我之所以要假死,就是因为我是还要回来的!当初我和王哥让我合计的时候,就说过,想要假死,没有那么容易,现在我却是想要假死了!
我仔细考虑着我该怎么假死,终于在脑海中制定了一个相对于我来说,比较合理一点的方法了。
首先,我要假死的话,自己的**,是必须要保存完好的,而要这样,必须是在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没有其他人打扰,而假死,并不是真的死亡,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体是否会腐烂。这样下来的话,眼前的村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