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拿着个红毯子,而且那个红衣男孩身上的衣服,也是红颜色,这里面,肯定有什么关系,而且王哥还问我怕不怕,我觉着,这大晚上的出去,肯定和一些鬼怪的事情有关。
鬼我一直都见过,从来都没有觉着他们可怕,就感觉和人一样,但是除了那次在水街公墓差点让我丧命那一次,不过,那次看到的,好像也不是鬼魂,而是精怪?
这次又有王哥在,我更没有什么可怕的了,而且,这红衣男孩的事情,不仅我好奇,我俩要是弄清楚了,王哥的师父也能心意地弄我的事情了。
只是,让我不解的是,王哥出门的时候,又到老王头堆放杂物的那间屋子里面,找了一捆绳子,拿在了手里面。
看得我有点疑惑,这王哥,拿绳子做什么?
路上,我也旁敲侧击地问了王哥,到底要怎么干,王哥却是没有多说,只是说我去了就知道了。
昨天的月亮就够圆的了,今天的月亮是又大又圆,整个村子里面,就好像铺上了一层淡淡的水雾,一些村民坐在院子外面,三五成群地,聊着天。
但是我和王哥越往屋子那边走,不仅荒凉了,人也少了,从刚才人多的村子里面出来,走到这一个种着许多树的小房子跟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