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着村子里面走了一段距离,约莫着时间也有十几分钟了,但是还没有走到目的地的意思,我忍不住开口问老王头,还要有多久才能去。
“快到了,就在那边!他家原来在村子边上,不在村子里面,而这么多年来,村民们又忌讳这个地方,刻意不往那边建,所以,那边也就荒废了许多。”老王头说道。
“呵呵,大爷,这房子还在吗?刚才也忘了问你了!”王哥笑着说道。
“在!当然在了!”老王头说道。
只是,老王头说完,又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这娃儿,死得怪啊!”
虽然刚才已经听过老王头说这个孩子的事情了,但是,现在听老王头这么一说,却感觉有点凄凉和惋惜。
“好好地一家人,就这么没有了!”老王头说道。
我和王哥都默默地不做声,这时候,说多少,都是多余的,无论这件事,到底是自杀,还真是道法什么的破坏,总之,这个家庭是真的被破坏了,孩子没了,他爹也远住他乡了,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整个村子,还是有点落后的,没有几个崭新像样的房子,估计是和村子里面的年轻人都出去打工有关吧,没有人愿意呆在这个小村村里面,能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