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完没有只要王哥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害怕的感觉了!
虽然王哥以前在我的眼中,算是一个被我神话的人了!因为王哥会那种我能看得见的,眼花缭乱的法术,而这种东西,一直都是电视电影上面的特技!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王哥在我的心目中开始跌落神坛了!
原来王哥也有害怕的东西,也有惹不起的东西!
但是,现在的王哥,却让我感觉更亲切了!因为王哥刚才本来已经走了,又冒着危险把我给扛起来救走了!
先不说我是帮王哥手里面的那个鬼魂找身子,不论王哥要解决我身上的问题,是为了解决他内心的心结!反正,现在王哥是挺让我感动的!
我眼睛里面,只有一片红光,什么都看不到,我是不是瞎了!
但是我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情关心这个,因为王哥仍然在跑,要是跑慢了,命都可能要丢在这儿,我哪里还顾得上自己的眼睛!
或许,我就会把头给丢在这儿,变成和这些无头人一样的鬼魂,永远地呆在这儿!
王哥也不知道跑了多久,才把我给放了下来,但是我感觉王哥跑的时间挺长的!
王哥把我放下来之后,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喘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