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野人首领也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对我点了点头,然后扛着我,从高台的石板上面跳了下去。
跳下去之后,野人首领把我放在了平地上,然后朝着前面走去,我赶紧跟在后面。
野人走的方向,正是突出来的那块石板的后面,我走在中间,其余的四个野人跟在后面,而且这些野人好像故意在照顾我一样,走的速度,不是很快。
快走到墙边的时候,我身后的四个野人,走上前去,合力将一块摆在前面的石头给抬到一边去,石头抬开的时候,我才发现,这石头后面,居然还有一个洞穴!
只不过洞穴里面,是黑乎乎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
野人首领回头头来,指了指洞穴,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我也只好跟了进去。
身后的四个野人,也跟了进来,一会传来了一阵轰隆的声音,想来是他们把石门给关上了。
进了洞穴有一会,我的眼睛才适应了周围的黑暗,不过还是没有办法看清楚周围的景物,我只能看到前面那个高大的黑影,我紧紧地跟在他的后面。????也不知道走了有多久,好像转过了几个弯之后,我的眼前,突然明亮了起来!
只是这种明亮,也是相对于刚才在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