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小村村,没有什么车站之类的东西,到是县城里面,有一个车站,只不过,每当客车路过的时候,见到马路边上有人等着,只要招招手,车就会停下来。
大巴车特有的那种“呲!”的一声刹车声响起的时候,车已经停在了我们的面前。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王哥已经先一步上车了。
大巴车上面,只有最后面的一排,有着空位,我和王哥,只好朝着那儿走去。
大巴车的后面一排,总是很少有人坐,因为大巴车走的是长途,而坐在最后面的一排,实在是颠簸的厉害,就算是想要睡觉,都会被颠簸醒来。
坐下之后,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乡村的路,崎岖不平的,刚刚坐下,我就差点被颠了起来!看着坐在前排的那些人,大多都是在睡觉,不是睡觉,也是在闭目养神,午后温暖的阳光透过车窗照在他们的身上,再随着车上的摇晃,就好像是坐在摇篮里面一样。
再看王哥,王哥头靠着椅子的靠背,也是闭着眼睛,头也随着车身的摇晃,在一上一下的摇动。
这王哥也能睡着?
我有点不可思议了!
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也有点百无聊赖,打算也学着王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