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当我第一眼看到关着的摊子的时候,让我很是惊讶,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难道这个摊子还没有租出去吗?
由于视线的原因,我只能看到摊子的门是关着的,卷闸是拉下来的,其他的,比如门头什么的,我根本看不清楚。
公交车靠了十字路口的边上,我就下车了,小镇到了冬天,更算不上是繁华,不过路边还是有一些不畏寒风的小商贩,也有一些卖吃的的放着广播,如果不看街上的行人多少的话,光听这些广播还是挺热闹的!
我朝着我原来的摊子走去,想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我摊子的邻居,原来就是一家超市和一家卖五金的,不过都是外地人,原来就没有什么来往。
此刻正是下午,卖五金的已经关门回家睡觉了,只有超市还开着,不过大冷天的,搭着门帘,关着门。
走近了我的摊子,我才发现,我摊子上面的门头已经变了!
我干的那会,哪里有什么门头,上面就一块板子,什么都没有写,不过现在上面已经换上了一个门头,写着什么重庆小吃!
看来已经换了主家,不过这门为啥关着呢?
我定眼一看,才看到门跟前的墙上面,居然贴着一张纸,那大大黑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