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归是没有安稳了。山西那边打完,豫南也打起来了,听说东北那边也闹腾着在打。</p>
又一茬的庄稼播种了,青苗都开始冒芽,人们身上厚厚的棉衣又换成了夹袄单衫,江边的大树已经开始遮阴了。</p>
陪都也没用了,不用叫重庆政府了,再次改口叫南京政府了。别管怎样叫,可国家还是一个乱。</p>
人们是真烦了,几十年了,就没消停过。开始是推翻朝廷,打满清,后来是北伐战争打军阀,再后来就是你打我我打你,根本没理由的打来打去,结果让小日本钻空子把他们都打了。这好不容易小日本投降了,怎么还打个没完呀!</p>
谈判的基础是谈判双方都握有筹码,这样刚刚达成一致就抢筹码,确实做的过了。</p>
中原又打成团了,好像那边被挤压的没地方了。</p>
不管是组织还是人,还真不能太实诚了。你一腔真诚换来的说不定就是坑。别指望所有人跟你同一个道德线,否则会让你看到怎样才是无底线。</p>
年初才刚刚说好的停战,这才几个月又开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