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统区是不必警戒的,也没必要副武装,本来平时还是邋邋遢遢的,可曹金彪硬是让团的官兵部换装。看来这老小子早就预谋这一场秀了,军装不知是那个年头派发的,也难为他藏到这时候。
缴获的摩托车打头,然后是整齐的第三集团军二十师独立团体官兵,列队前进。这叫一个耀武扬威。
这不是有病吗?本来你自个流浪,被人扔一边还没人知道。这下好了,第五战区所有国统区驻防部队没有不知道有怎么一支部队的,一支被主力部队扔出来打游击的部队,说白了就是后娘养的。曹金彪很张扬的告知所有人:我们是狗娘养的!
中原整个国统区时局稳定,已经没有谁还把一线作战当作荣耀,而一线驻防才是该被羡慕的,因为那预示着不尽不绝的现大洋。
曹金彪没有尽兴,路过半程就被师部催促。电报大意:别傻逼卖萌了,丢人现眼,赶紧滚回来!
“还联系不上?”
“报告团座,没回音。”
“到底让咱们团去哪里呀?这特娘的谁谁联系不到,怎么归建?”
本来就是个后娘养的,这下好了,后娘也没了,纯粹成了没娘孩子。他们已经三天联系不到师部了,而沿路各驻防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