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同样,他作为目前第一个被城管放倒的男人,自然引起了许多人兴论,有些人说城管太过分了什么什么的,扣押人家货物,还把人压在脚下等等……
&a;nb不管光头男话语有多么粗俗不文明,但在老百姓的眼中他现在就是弱者,因为货物被扣押走,人还被打倒在地上,可怜吗?
&a;nb不论对错,不**律,从光头男的遭遇上来看,他是可怜的。
&a;nb至少,在老百姓的眼中,光头男是可怜的,是需要人同情的。
&a;nb有弱者被欺,自然让同为弱者的老百姓引起共鸣,一时间许多人纷纷出声,谴责城管暴力行径,骂他们太无法无天了!
&a;nb中山路两头都闯进来二十三十个城管,加起来就有五六十个之多,加上两端堵死了,所以地摊小贩连人和货物基本都走不掉。
&a;nb除非是和附近商铺老板有些交情,趁城管没有到来的时候,拿着货物躲进商铺里面去,否则等待的就是城管扣押货物的下场。
&a;nb还有就是丢下货物,变成和路人没什么两样……可让一个小贩丢弃自己大笔钱购买的货物可能吗?
&a;nb光头男只是其中一个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