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空间里看到的画面。
那个时候他在黑暗空间里看着,看着工藤新一躺在有希子的怀里,看着她和自己的母亲嬉戏玩闹,看着有希子常常出一些鬼主意捉弄工藤新一,看着这样一对活宝母子,享受着只属于他自己一个人的孤独。
没有人知道他当时是怎么熬过去的,没有人能够想到他当时所承受的痛苦。当时的那种虚无,当时那种强烈的对比,以他的身体,以他的心以战场的拉锯战,让他整个人仿佛像被撕裂了一般,像被五马分尸一般浑身都疼,却找不到疼痛的来源。
当时他只有一个念头,控制这具身体,控制这具身体,他要出去,他要出去,他要夺走属于工藤新一的一切。
而这些念头,在他逐渐长大之后变淡了。他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种人,可能真的是很矫情很矫情的那种人吧,明明自己才是遭罪最大的那一个,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很多时候他却在为别人考虑。
这样的性格,真的是让他很操蛋。
不过现在,他已经完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愤恨。他现在的思维,已经变得很成熟,有了健的世界观,明白有希子不知道他的存在,明白工程新一也不知道它的存在,明白他所燃烧出来的一切仇恨,都是不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