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了。
五狂人之中方主人可是一直杀入雷震住处的。先后将雷震其下十几几个准正规成员斩于刀下。看来这个中方主人也蛮强的。
雷震将中方主人挡住了:“你是什么人?何故杀我手下?”
“大队长级雷震,你可以叫我中方主人。”中方主人。
“灭世的手下?灭世这算什么意思?”雷震。
“灭世大人要我们五狂人除掉你这个大队长级。”中方主人。
“那么说还有三个人了呀?”雷震。看来雷震也知道东方虎死于达奇他们剑下呀。
“大队长。没有三个人了。有一个在我驼背的手上,有一个在盐使的手上,切,杀一些准正规的成员有什么用。灭世大队长也真是的”只见驼背人的手上的是北方妖王,而盐使手上的是西方魔。这两个五狂人已是被打残了。不可能有活的机会了。
不过南方杀人狂也还是将几个雷震的手下杀了的。
其实北方妖王只不过是当地人见其会发电而称其为妖王的,并不是好厉害的。
驼背人将北方妖王与西方魔扔到了中方主人的脚下。
“你这是什么意思?”中方主人大吼。
“意思再明显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