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家潜意识里还是觉得要等过了春节才是新的一年。
元旦过后,很快就即将进行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在密锣打鼓般地复习功课。
这个时候,有人来问夏小语借笔记。夏小语无奈地说道:“大部分笔记我都是记在书本上,只有书本上写不下的时候我才会记在笔记本上面。”
说完,她便把课本拿出来给他们看。只见上面的空白地方,都被她用铅笔写上了笔记。
对于课本,他们也不敢长借,只能作罢。
这是夏小语的个人习惯,她觉得学习还是以课本为主的好,把课本都弄懂了,无论考什么都不难了,也不怕出试题的考官考到边边角角的问题。
为什么是用铅笔,而不是其他笔呢?一来铅笔保存期长,要知道圆珠笔做的笔记,多年后会模糊成一团;二来则是铅笔不洇纸,要是用钢笔的话,
(({});
写不了小字体不说,还会洇纸。
这时,陈梦君说道:“我看啊!就是怕别人借了会抢了她的名次,才在书上做笔记的。”
夏小语连忙转过头说道:“你是说我?”
陈梦君“哼”了一声,并没回答,意思就是说:“就是说你,你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