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是她家里父母对她的要求很严格的缘故。
但是,当天吕凤思那么一闹,同学们就知道了夏小语的情况,见她一个人也能把自己打理得这么好,心里都是暗暗敬佩的。
夏小语听了,也只是一笑。
快要到重阳节了,学校开始公布重阳节的活动,就是那天校同学一起去放风筝。
到时候会举行放风筝比赛,前三名都有奖励。
地点是隔壁管理区的一个树林里,时间是一整天。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同学带水和可以即食的食物,四年级至六年级带锅去煮吃的,树林附近有人家,煮吃食的水可以到人家的井里打。
这个消息一出来,举校欢腾。每班的同学都在商量当天带什么食物去,谁负责带锅,谁负责带水桶……
夏小语看他们商量着,是觉得头都痛了。班人背着一个锅,背着米,背着木柴,步行五公里的路,去煮一顿吃的,说实在的,这样会不会太复杂了点?
夏小语倒是羡慕低年级的同学,可以带着包子和水,直接对付一顿。
五(3)班的同学讨论了很久,终于决定了——煮瘦肉粥。
班上离学校最近的同学黄立志带一个煮锅和一个勺子,林小燕主动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