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英语,量也少。到达一个瓶颈之后就再也学习不下去了,也无心再学。
这一次,夏小语打算用学习小学语文的方法来学习英语。就是不断英语文章。口语发音,夏小语是不怕的,上辈子自己的英语发音就很准确。对于词汇,夏小语也是不担心的,为了考试,所有常用的词汇都学过了,包括一些比较难的本科词汇都学了。
也就是说,单个词,夏小语知道它们的意思,当它们合成一个比较复杂的句子,夏小语就不太清楚具体的意思了。
夏小语知道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量太少了。所以,自己必须增加自己的量。每天读一点点,读个几年下来,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三堂哥的初中英语课本,是从零开始学的,里面的文章比较简单,可以先把它们读熟、读透。以后有机会,再找别的书来学。反正还有本简易的英语词典,偶尔看看词典也是不错的。
夏小语记得自己读小学时,
(({});
新闻经常报道,有某些人,把新华字典都研究透了。看到这类新闻,夏小语心中满是敬佩!这些都可算是严谨的语言学家。
夏小语没有那样的毅力,也觉得没有那样的必要去背字典。她心中信奉的学习